MSI目前正在巴西打得火熱,閃電狼更是在陣陣驚滔駭浪中,破關斬將、前進四強!然而不只國外戰事火熱,台灣這也掀起了新一波賽事!《英雄聯盟》「ECS菁英挑戰賽夏季賽」即將開打,屆時將會有許多新面孔出現在我們面前!

上週末,「ECS菁英挑戰賽夏季賽」預先舉行了公開賽,並且正式確認了包含「BackInTime」與「九龍電競」兩支新的隊伍!而本次夏季公開賽一共有8支參賽隊伍,在分為A、B兩組的Bo2小組賽中捉對廝殺!

比賽最後結果由閃電哈士奇、九龍電競及Horde、BackInTime各獲得該組積分前二名,成功晉級四強!而四強決賽則採雙敗淘汰Bo3賽制;閃電哈士奇在四強賽一口氣直落二,擊敗對手Horde!可惜在冠軍戰中與BackInTime在激戰三場後不敵敗北,由BackInTime拿下勝部冠軍。

而敗部冠軍同樣精彩,閃電哈士奇與九龍電競一樣打滿三局才分出勝負,最終由九龍電競驚險獲得最後一張門票;而「BackInTime」與「九龍電競」兩隊也獲得晉級ECS的資格,將於夏季賽正式登場! 

2017「ECS夏季賽」例行賽預計於6月5日開打,賽程將一路持續進行至8月中下旬,而本次ECS出賽名單為:Team Yetti、J Team 2、ahq Fighter、Cougar E-Sport、NonHK、M17、BackInTime、九龍電競……等10隊,他們在ECS中的戰績將會左右他們踏入LMS殿堂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