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找部落客、也不網紅模特兒,高雄市政府為了推廣農業,特別請來了現在正夯的狼谷娛樂旗下的實況主來跨界宣傳綠色友善餐廳,這次活動「高雄綠色友善餐廳×狼谷娛樂實況主粉絲餐敘會」將舉辦於5月20日(六),不料活動預告一刊出便萬人空巷、瞬間額滿,讓人不禁感嘆實況主的魅力實在驚人。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表示,今年四月初狼谷娛樂旗下的實況主在美麗島捷運站所舉辦的直播派對,成功吸引上千粉絲聚集。農業局相中這點,首度與狼谷娛樂攜手跨界合作宣傳綠色友善餐廳,展現出農業局推廣綠色友善餐廳的不遺餘力。

此次推廣綠色友善餐廳的活動將有兩位狼谷娛樂旗下的實況直播主與粉絲同樂,包含退役後致力於實況生涯的前閃電狼《英雄聯盟》選手NL,外貌清秀並時有靦腆可愛之舉的他,雖然是個大男孩卻有了「國民電競妹妹」這樣可愛的稱號,另外還有曾奪下《S&K聯賽》年度總冠軍的《跑跑卡丁車》選手Owen,外表帥氣俊朗,實況互動沉穩溫和的他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因此這次活動甫才上架,便吸引各地粉絲報名參加,原定開放名額瞬間秒殺報名額滿,報名人數遠超過預期,也展現出實況風氣的方興未艾。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表示,今年四月初實況主在美麗島捷運站所舉辦的直播派對,成功吸引上千粉絲聚集。農業局正式相中這點,首度與電競業者攜手跨界合作宣傳綠色友善餐廳,展現出農業局為了推廣綠色友善餐廳的不遺餘力。   圖:翻攝自Never_loses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