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天來都是夏日炎炎的天氣型態,想抓住春天的尾巴,欣賞百花盛放的情景嗎?那麼不妨把握近期的好天氣,到大園溪海花卉區走走吧!雖然桃園彩芋季已經結束了,但花可不知道活動結束了。暖色系的美麗彩芋仍盛放著,還有波斯菊與香氣襲人的百合也綻著芳華,漫步於花團錦簇的小徑上享受最後一縷春日氣息,真是浪漫極了。

北台灣的花木草卉的生產重鎮便是大園溪海的花卉區,近年來逐漸轉型為精緻農業,今年,市府更擴大花卉種植區域,舉辦彩色海芋節,讓這裡成為旅遊聖地,不僅適合攜家帶眷前往出遊,清新柔美的海芋、象徵少女情懷的波斯菊與純潔浪漫的香水百合,也成為了情侶最愛的攝影旅遊景點。

桃園溪海交通方便,非常靠機場捷運A15大園站,為舒緩塞車之苦,今年海芋節接駁專車,除了假日行駛,平日也加開10到15分鐘一班,所以搭機捷看海芋,不僅省油費、交通方便,還對環境相當友善,所以如果有空不妨到溪海看看,享受百花盛放的美景。

 

暖色系的美麗彩芋仍盛放著。   圖:張志銘攝

象徵少女情懷的波斯菊與純潔浪漫的香水百合,也成為了情侶最愛的攝影旅遊景點。   圖:張志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