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年金改革爭議上嗆總統「蔡英文該不該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遭踢爆,已近半年未踏進家門,甚至傳簡訊逼妻子、前TVBS發言人葉毓君離婚,林國春辦公室更發表聲明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林國春過去也極力反對同性婚姻,捍衛家庭價值,但此次爆出爭議,備受關注。

根據《壹週刊》報導,林國春去年11月就不願踏進家門,下班就直奔桃園大溪住所,並不斷傳簡訊逼妻子離婚,卻不願溝通原因,讓妻子葉毓君十分錯愕。而日前年金改革爭議,退休軍公發動抗爭,林國春因嗆總統蔡英文「該不該殺」的言論引發關注。

而過去林國春極力反對同性婚姻合法化,更批評台灣若是同婚合法後,許多潛在的同性戀要結婚將會讓傳統的社會價值與家庭倫理消失,並揚言罷免「沒有家庭觀念」的立委,不過此次遭媒體爆出逼妻子葉毓君離婚,引發爭議。

對此,林國春辦公室今日發佈聲明稿指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與太太因長期處於觀念及個性的差異,雖經努力溝通仍難周全,雙方目前已處於分居狀態並協議離婚中,並強調希望保留私人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