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是LMS春季聯賽第九周的賽事,連戰二日的XG對尚穩居LMS王者寶座的FW,XG雖然盡可能地試圖破壞FW的遊戲節奏,但閃電狼依然勢如破竹地連下兩局,至於M17則是打出精采的表現,帶走近期狀態不佳的HKE,此週賽是結算後,HKE含恨落敗,而M17奪得進入LMS春季季後賽的門票,此週MVP則是由M17的上路選手3z奪得。

FW對上XG第一局,雖然XG主動發起第一波的團戰,也搶到了第一個人頭,但無奈閃電狼的支援太快,不僅沒有得到多少好處,反而被帶走了兩個隊友,而後再次爆發團戰,兩隊經濟差距越來越大,最後XG大陣仗想抓調FW的打野選手Karsa,而由於這樣策略使得防守出現漏洞,最後陣線也被攻破,輸了第一局;第二場開局雖然雙方似乎處於持平狀態,XG試圖拖延FW快攻的節奏,但隨著FW有效率的掠奪,很快地大舉入侵敵域,使得XG戰線崩潰,而由FW獲得這場的勝利。

另外M17對上HKE時,第一局M17不僅佔盡優勢,透過連續擊殺來帶動骨牌效應,已著極短的時間便結束比賽;第二局M17透過佈眼掌握敵方位置,不僅越打越兇,打得HKE毫無招架之力,使得兩方有著極大的經濟差距,因此這局華無懸念地HKE被連下兩城,由M17拿下勝利。

這個禮拜是LMS春季聯賽第九周,排名前四的隊伍將擁有進入季後賽的資格,進而問鼎Riot主辦的年中邀請賽(Mid Season Invitational),目前結算第一名毫無懸念地是保持連勝紀錄的FW閃電狼,緊接在後的是僅敗二場ahq,再來是於此賽季表現相當出色的JT,殿後、確定獲得季後賽門票的則是此周迅速終結賽事的M17。

這個禮拜是LMS春季聯賽第九周,排名前四的隊伍將擁有進入季後賽的資格,最後結算由FW、ahq、JT與M17獲得門票。   圖:翻攝自 LMS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