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魚夫30日到嘉義縣蒜頭糖廠,以最夯的臉書直播方式,介紹由縣政府主辦的「2017世界搏茶會。漁夫表示,31日是搏茶會最後一天,愛好茶道的朋友可以把握最後機會。

搏茶會的展期原為3月18日到27日,為期10天,因民眾反映熱烈,縣府展延4天,至3月31日下午5時結束。

今年的搏茶會分【搏‧茶藝】、【搏‧茶誼】、【搏‧茶器展】、【搏‧茶業展】、【搏‧主題館】、【搏‧茶遊】等共六大主題,透過世界茶文化展演、世界大茶會、世界茶器展、茶業展銷會、山光、水影主題館及茶旅行等不同的呈現方式,期望透過展演將在地好茶與世界茶文化接軌。

茶搏會去年參訪人數近10萬人,今年可望突破20萬人,相關活動訊息請上「2017世界搏茶會」官網www.chiayitea.org.tw或上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網站www.tbocc.gov.tw查詢。

知名作家漁夫(圖左二)參觀搏茶會,特地留下來喝一杯好茶。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搏茶會現場氣氛頗為雅緻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三五好友聚集泡茶,別有一番風味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