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9)是五月天成軍20周年的大日子,晚間7點,五月天重返當年首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露台免費開唱,座位區僅約800人,但現場湧進了3萬5千多人!現場除了主舞台之外,五個大螢幕區也都擠滿了粉絲。五月天今晚演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孫悟空》、《最好的一天》、《人生海海》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陳綺貞、脫拉庫國璽及四分衛阿山將擔任神祕嘉賓。演唱會進行到後半段,相信音樂表示現場已高達3萬5千人,粉絲們進不到現場,坐在公園外頭聽。

五月天唱完《憨人》後,現場安可聲不斷,五人最後以一曲《倔強》鞠躬謝幕,五月天感謝大家一起陪著他們度過美好的夜晚。

表演結束後30分鐘,部分歌迷已差不多散場,粉絲們自動自發收拾垃圾,現場頓時恢復乾淨,粉絲們一起為五月天實踐「不打擾的溫柔」的諾言。

現場湧進了3萬5千多人!現場除了主舞台之外,五個大螢幕區也都擠滿了粉絲。   圖:陳奕攝

今天(29)是五月天成軍20周年的大日子,晚間7點重返當年首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露台免費開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