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24)下午前往英雄聯盟「閃電狼」戰隊位於台中的訓練基地,了解相關遊戲發展的情形,並與選手們交換意見,鼓勵選手要勇於表達想法。蔡英文總統表示,電競已納入「替代役」,教育部體育署也已經把「電競技藝」納入「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的業別範圍裡。未來,電競產業就是體育事業。

總統蔡英文除了探視閃電狼平日練習情形外,也親自下場小試身手,體驗了一下英雄聯盟的角色如何操作。此外,她也親自體驗健身腳踏車的體感遊戲,了解相關遊戲發展的情形。

蔡英文總統並與閃電狼的選手們座談交換意見,除了關心大家平常練習情形和團隊訓練的狀況外,也鼓勵選手要勇於表達想法,讓大家知道更多選手的心聲。蔡英文總統表示,除了電競已經納入「替代役」之外,教育部體育署也已經把「電競技藝」納入「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的業別範圍裡。未來,電競產業就是體育事業。

蔡英文總統並致贈「國家因你而偉大」紀念毛巾、「2017我們一起」行李箱吊牌,表達國家和選手們在一起,並期許未來出國比賽一切順利,奪得好成績。她更貼心準備葉黃素給戰隊選手們作為後勤補給。教育部次長蔡清華以及體育署主秘王漢忠陪同參與。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身兼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理事長的立委鄭寶清、台灣電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徐培菁、立法院副院長辦公室主任陳大鈞等人也都陪同出席。

總統蔡英文除了探視閃電狼平日練習情形外,也親自下場小試身手,體驗了一下英雄聯盟的角色如何操作。   圖:翻攝自閃電狼粉絲專頁

蔡英文總統並與閃電狼的選手們座談交換意見,除了關心大家平常練習情形和團隊訓練的狀況外,也鼓勵選手要勇於表達想法,讓大家知道更多選手的心聲。   圖:翻攝自閃電狼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