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行政法院10日判決國民黨黨產確定遭凍結。對此,洪秀柱11 日上午受訪表示,她發現陳師孟準監察委員的威力很強,「只要他一上來,果然我相信、我也害怕」,司法院從此以後望風披靡,都在陳師孟監委的一聲令下,只要碰到藍色的官司都沒希望。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出席在國立中興大學體育館舉辦的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運動會對於共諜嫌犯周泓旭一案,媒體詢問,從臉書好像與藍營幹部有互動,洪臉書還放過他的照片,洪秀柱受訪則表示,就算有這回事好了,青年朋友到處都有,大家彼此見到,打個招呼、照個像,太正常也太普通一件事情,不值得來大肆渲染。

媒體問,跟他互動的幹部都感覺不出他是個共諜嗎?洪秀柱說,大家不是都說感覺不出來(是個共諜),他是一個很會讀書、書呆子型的好學生。根據報載,也根據跟他有互動的朋友,都覺得實在是沒感覺。

對於最高行政法院10日判決國民黨黨產確定被凍結,洪秀柱說,一方面只好尊重法院裁定,但也發現陳師孟這個準監察委員的威力很強的,「只要他一上來,果然我相信我也害怕,司法院從此以後望風披靡,都在陳師孟監委的一聲令下,藍軍、只要碰到藍色的打官司的事情,大概都沒有任何希望了。這是我們要的司法改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