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立法院接見於第11屆英特爾極限大師賽(Intel Extreme Masters,簡稱IEM)《英雄聯盟》項目奪得冠軍的職業電競隊伍FW閃電狼,並於立法院的康園餐廳設宴為他們慶功,立法委員蔡其昌開心地表示自己是「資深狼粉」,對於閃電狼這樣出色的表現也感到與有榮焉。

雖然今天中午才在立法院設宴迎接獲得冠軍的選手,但早在閃電狼獲得IEM冠軍之際,總統蔡英文便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發表祝賀,另外今日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政務委員唐鳳都親自與選手們晤面,不僅答應改善電競產業環境,同時承諾進一步保障選手的職業生涯,足見近來新政府相當重視電競相關議題。但這樣甜蜜歡樂的氣氛也只持續到午後,因為這個周末LMS賽事便要在傍晚如火如荼地開打了。

今日(10)晚間七點,萬眾矚目的冠軍隊伍FW閃電狼即將對上eXtreme Gamers(XG),狀況不佳的XG連敗三場且僅贏過一局,相信隊伍目前一定面臨前所未見的低氣壓,今天又即將對上氣勢如虹的連勝冠軍隊伍閃電狼,壓力必然不小。目前仍然保持連勝紀錄的閃電狼,今晚比賽沒有意外的話,應可繼續穩坐LMS首名的王位。

政府於今日在立法院設宴迎接獲得冠軍的閃電狼選手,但早在閃電狼獲得IEM冠軍之際,總統蔡英文便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發表祝賀   圖:翻攝自蔡英文官方粉絲專頁

閃電狼將於今晚(10)七點迎戰eXtreme Gamers   圖:翻攝自LMS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