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日前在臉書表示,要到夜市看有沒有賣油炸曲棍球,國民黨青年軍得知後,3日特地在臉書直播油炸曲棍球,並親赴立法院要送給段宜康,不過,段宜康本人未出現,由助理代收,稍晚也表示,將留下當「下午茶」,國民黨青年團齊喊「了不起,負責」。

段宜康過去曾公開質疑前國民黨立委林滄敏涉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弊案,還立下承諾,若此事查無不法,就吞曲棍球,不過,林滄敏遭法院不起訴處分,此後,段宜康就常遭到各界嘲諷要不要吞曲棍球。日前段宜康在臉書表示,要去夜市看看有沒有油炸曲棍球,似乎有意兑現承諾,也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國民黨青年團表示,段宜康的公務、國事繁忙,應該沒什麼時間出去逛街,所以特地製作油炸曲棍球且親赴立院送給他,段宜康辦公室也派助理下樓代收,而在此同時,其餘國民黨青年軍成員則在旁邊大喊「了不起,負責」。

隨後,段宜康在臉書轉貼國民黨青年團要發送油炸曲棍球的文章表示,「助理告訴已收到油炸曲棍球,感謝年輕朋友的活力與創意,已經交代辦公室留著當下午茶點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