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上任以來話題不斷,據《壹週刊》25日爆料指出,其妻李秀環指控,童仲彥不但長期家暴還有外遇,李秀環更拿出相關照片以資佐證。對此,童仲彥上午也召開記者會出面道歉,但並未承認有家暴一事,只坦承有推擠、拉扯,童仲彥還說,其妻疑心病太重,以致於6年來彼此爭吵不斷,自己也過得很痛苦。

據《壹週刊》報導,童仲彥妻子李秀環指控,不但長期受童仲彥家暴,6年來恐有50、60次,且童仲彥還與其新北聯絡處主任邱惠美疑有外遇的情事,除此之外,李秀環更出示疑遭毆的照片、驗傷單、監視器畫面以及簡訊等內容來佐證其說法。

對此,童仲彥25日上午也親上火線說明,但他否認對妻子施暴,也駁斥6年來有50、60次的說法,僅坦承雙方有推擠、拉扯,並稱自己也從未見過李秀環所提供的照片。至於進一步的細節,童仲彥則稱,因為不想傷害其妻,而不願再多做解釋。

至於李秀環指控童仲彥與邱女有外遇,童仲彥也辯駁,自己與邱女熟識也是因為妻子的疑心病重,他還稱,自己與妻子關係良好,但問題出在妻子醋意及疑心病太重,自己也過得很痛苦。不過,儘管如此,童仲彥也坦言自己的確心儀邱女,還說若看到邱女不喜歡就不是男人。

而對於同黨立委管碧玲、段宜康等人指出,若其涉及家暴,應開除黨籍一事,童仲彥則簡短回應,交給黨處理,自己尊重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