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晚間9時傳出在台北市晶華酒店摔落的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送醫急救後,其友人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23日清晨在臉書發布消息,稱辜成允已經辭世,並稱「從死亡的角度算是好死」,但是對關愛他的朋友而言,情何以堪!相關訊息將由台泥公司在稍晚公布。

辜成允21日晚間在晶華酒店參加喜宴,疑似從3樓樓梯間摔倒滾落至2樓,飯店人員發現後,立刻通報救護車,將辜成允送往馬偕醫院急救,而台泥也在22日下午4時發布重大訊息,宣布暫由辜成允妹婿、台泥董事張安平代理董事長一職。

中央社報導,辜成允好友、前副總統吳敦義辦公室發言人林火旺23日清晨在臉書po出訊息,表示辜成允在早上6時20分走了,臉書上寫著:「從前天晚上九點四十分摔跤,其實他都沒有醒過來,從死亡的方式來說,這是『好死』,但是對關愛他的朋友而言,情何以堪!」

據了解,辜成允是參加朋友媳婦的喜宴,當時跌落至2樓被飯店人員發現,身上並沒有明顯外傷,但意識不清,當時送醫時,醫師研判是樓梯跌落造成腦部急性外傷出血。

關於辜成允的訊息,稍後將由台泥公司正式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