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黨工薪資爭議,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日前表示,已行文給國民黨,准許解凍5200萬元的台支支票,給付去年11、12月薪資。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20日受訪時則表示,黨產會同意解凍部分黨產,但是1月薪水及年終獎金部分,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在19日強制協商後,答應23日將會開會盡快處理,邱大展呼籲顧立雄「說話要算話」。

國民黨、國民黨工會及黨產會19日在台北市勞動局,進行三方協商處理黨工薪資爭議,最終討論結果,顧立雄同意將於23日開會處理黨工1月份薪資及年終。邱大展20日受訪時也說,「盼政治鬥爭別殃及無辜黨工,他們都有家屬要養」,希望讓黨工領到薪水過年。

邱大展也擔心,若23日會議後黨產會同意解凍,但是台銀支票需3天時間才能兌現,若25日再將錢放到同仁帳戶中,又需要1到2天的工作時間,過程可能超過27日(除夕),黨工恐怕來不及年前領到錢,所以特別拜託是否動用兆豐銀行現金,讓同仁在過年時銀行帳戶能領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