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就職滿兩週年,對有媒體民調顯示施政滿意度跌到35.7%,柯文哲表示,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連續劇演1年多已經很厲害了,沒有一部收視率可以好一年多的。

柯文哲是在上午視察內湖金瑞治水園區時接受媒體訪問,暢談他對最新民調的反應。他表示,民調本來就有高有低,對他來說是改進努力的參考,且單一民調不足以看到全局,他會搜集很多民調再做分析。

柯文哲說,人生本來就起起伏伏,人活在世界上每天都有困難,哪有每天都是過年的,他強調市政都依一定節奏處理中,對民調低,他認為這樣可讓自己隨時在壓力下去做努力。

對於連任問題,柯文哲說,做好每天的工作就是連任最好的準備,「不做事去想連任,這什麼邏輯?」就像打球,現在才中場而已,還有下半場,不用那麼緊張。

另對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抨擊他把大巨蛋搞成大廢蛋一事,柯文哲回應,大巨蛋問題他一定會解決,對他而言就是依法行政,他絕不願拿市民的安全去做妥協。

而且「講別人壞話不會讓自己變好」,他也認為競選連任的對手,其實「柯文哲最大敵人是柯文哲」,人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怕外面細菌,免疫力不好,隨便有個細菌就不行了,他強調認真把工作做好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