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在台南的牙醫診所將於24日開幕,先前傳出台中監獄僅准陳水扁到場、不准他公開談話。不過,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20日出席新台灣國策智庫記者會時透露,這部分好像有在溝通。因為這不是個政治活動,是家庭活動;醫療小組目前正跟法務部溝通中。

陳致中20日上午出席新台灣國策智庫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陳幸妤的牙醫診所將開幕,陳致中表示,姐姐的診所開幕是好事情,當然家人都很高興,家人也都會去祝賀。

對於陳幸妤診所的生意,他覺得,萬事起頭難,就好好努力。這是單純的事情,也是好事,也恭喜姐姐;姊夫也很支持,如果沒有姊夫的支持,應該沒有辦法創業。

陳致中談表示,陳水扁是以父親的心情,看自己的女兒走出一條路,是新的階段,不要把它太政治化。

至於陳水扁是否可以公開談話,陳致中表示,這部分好像有在溝通。因為這不是個政治活動,是家庭活動,會跟法務部溝通。媒體追問,有跟法務部長邱太三溝通嗎?陳致中表示,不是他自己,而是醫療小組會跟法務部溝通。

至於2018年地方選舉,他自己有無規劃參選議員,陳致中則說還沒去規劃,把現階段工作做好,例如基金會、新台灣國策智庫與自己的廣播節目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