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群電腦專家發現,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與賓西凡尼亞州的選舉結果,遭到有心人操縱以及駭客攻擊,呼籲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提出驗票要求。

美國《紐約雜誌》(New York )報導,密西根大學電腦安全與社會中心主任哈德曼(J. Alex Halderman),與專門處理投票權爭議的律師波尼法茲(John Bonifaz)指出,他們發現一些證據顯示,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與賓西凡尼亞州出現選舉舞弊。

這群專家指出,希拉蕊在威斯康辛州的選票被少算了7%,約3萬票。希拉蕊在該州輸給川普2萬7千票,如果把這3萬票加回來,她應可囊括該州全部的選舉人票(10張)。

這次大選,川普獲得290張選舉人票,希拉蕊獲得232張選舉人票。如果威斯康辛州的10票、賓州的20票與密西根州的16票改判給希拉蕊,選舉結果將會翻盤。

希拉蕊如果想要求驗票,這兩天就必須有所動作,因為這3州提出異議的期限都快截止;而一旦希拉蕊真的祭出這個動作,未來勢必發生更大的動盪。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

密西根大學電腦安全與社會中心主任哈德曼聲稱,發現證據顯示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與賓西凡尼亞州出現選舉舞弊。   圖:翻攝哈德曼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