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人事紛爭未解,尤其又以民進黨新潮流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系統競爭最為激烈,新系立委段宜康與現任總經理韓國瑜多次隔空互嗆,韓國瑜甚至嗆聲要對賭吞曲棍球。對此,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15日質詢時,要求韓國瑜向段宜康道歉,但遭拒絕,兩人數度在議場爆發口角,讓市長柯文哲也只能晾在一旁,不知如何是好。

台北市議會15日下午進行市政總質詢。王世堅直接將砲口對向韓國瑜,直指韓國瑜日前多次召開記者會,痛罵段宜康為小鱉三,根本是流氓行徑,要求柯文哲必須予以處理。柯文哲對此回應,農產公司屬市府督導單位,而非直屬,人事主要由董事會決定,但市府可以查賬。

「罷黜百官、獨尊國瑜」,王世堅再度批評,市府現在要用韓國瑜當政治打手,掃除政治障礙,他再將砲口轉向韓國瑜,直指其挾北農自重,以令天下,還雇用菜蟲、果蟲當顧問,在一旁吶喊助威,他並要求,韓國瑜必須為了辱罵段宜康、總統蔡英文道歉。

不過,韓國瑜當場拒絕該要求,還反問「我像流氓嗎?」他並稱自己多年未開記者會,是段宜康指控他貪污,自己不得不反擊。而對王世堅質疑韓國瑜在北農雇用自己人,韓國瑜也強力回擊,稱顧問是董事會任命,與自己無關,「你這麼有頭腦,這種abc都看不出來嗎」、「你(指王世堅)好笑耶」。

但王世堅仍持續針對菜價問題展開攻擊,怒轟韓國瑜在北農惡搞價格,還暗指其將入土城看守所,但韓國瑜也不遑多讓,回嗆若自己沒有進去土城,王世堅是否要吞曲棍球,現場氣氛一度升到最高點,連柯文哲都只能晾在一旁,無法插話。

柯文哲隨後表示,自己研究過菜價問題,接連幾個颱風來襲,當時蔬果供需的確出現問題,中間的確有許多原因,至於北農是否有菜蟲,柯文哲直言,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就交給檢調調查。但王世堅仍不滿,直言司法歸司法,柯文哲在行政上仍須有所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