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何韻詩原定19日與國際知名化妝品牌蘭蔻(Lancôme)合辦演唱會,日前因受中國打壓遭取消活動,她19日下午在上環普慶坊、太平山街舉辦「有種的漂亮 The Beauty of WE」免費音樂會,她當場表示,相信香港民眾不只支持她,也支持自己、支持撐香港,並呼籲拒絕一切打壓。

香港歌手何韻詩日前遭中國官方媒體點名「港獨」,國際化妝品牌蘭蔻(Lancôme)為了保住中國廣大市場,不惜取消與她的代言人與音樂會之約。

何韻詩指出,發生不公平事情時,香港人可以用自己的音樂、聲音、文化去回應,也可發揮幽默感,因為香港民眾懂得變通,她還請黃耀明出場合唱,「除了你沒有人敢靠近我……其實都沒有人敢靠近你」。

「我們受夠了打壓,受夠了恐懼,受夠了一切無形恐怖」,何韻詩在臉書的留言引發民眾關注,當音樂會開始時,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有些無法擠進去的香港民眾,就耐心站在場外聆聽,網友們紛紛在臉書上留言表示,「這就是香港,不容許特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