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3日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會縣長傅崐萁。傅崐萁表示,自己一直很支持朱立倫,對於國民黨選情艱困,他期許「逆轉勝」要從花蓮開始,全面吹起反攻的號角。朱立倫也呼籲,國民黨要從花蓮出發,反攻全台各縣市。

花蓮縣長傅崐萁首先表示,朱立倫臨危受命、力挽狂瀾,他長期支持朱,2月時也說過,只要朱立倫願意出來參選總統,他願意表達支持,這個承諾到今天依然有效。

傅崐萁說,他非常歡迎朱來花蓮,聽說國民黨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選情都很艱困,他相信「逆轉勝」要從花蓮開始,全面吹起反攻的號角。他也喊出朱立倫的新口號「One Taiwan」,期許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

朱立倫回應,傅崐萁是他的老朋友,一直鼓勵他承擔重責,花蓮縣也在傅任內治理的很成功。他呼應傅崐萁,認為國民黨要從花蓮出發,反攻全台各縣市,相信堅持「險中求勝」的志氣,最後一定會逆轉勝。2人隨後進行10多分鐘的閉門會談。

會談結束後,曾經說朱參選會考慮入黨的傅崐萁,被媒體詢問是否重返國民黨?他低調回應,「我們先把台灣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