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13日晚間在臉書分享時代力量候選人邱顯智首波宣傳片,文中表示「邱顯智絕對不會退!」、「新竹市這一席,如果我們明知道有更好的選擇,為何還要在兩個爛的裡面挑一個?」似乎暗指民進黨和時代力量之間應該支持邱顯智。

新竹市立委選戰激烈,外傳民進黨多次勸退邱顯智,邱顯智雖多次表示「不會被喬掉、絕不會退選」,並強調「沒有公開辯論,就沒有整合的空間」,但近來民進黨大動作為柯建銘抬轎,包括立委田秋堇、尤美女都公開大力挺柯,邱顯智會不會被「逼退」,仍引外界關注。

林飛帆在發文中提到:「如果我們明知道有更好的選擇,為何還要在兩個爛的裡面挑一個?」、「在新竹市這個選區,他與其他幾位候選人誰值得期待?也應該很好判斷!」似乎暗指民進黨和時代力量之間應該支持邱顯智。

林飛帆在文中說到,「一位師長想捐錢給邱顯智,但又很怕他退選」,最後林飛帆和這位師長掛保證:「邱顯智絕對不會退!」撇清邱顯智被「逼退」的傳言。

文末,林飛帆再一次表態挺邱:「我支持邱顯智!也拜託所有朋友支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