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3日走訪桃園市,參加黨代表座談會,會中強調民調不可盡信,她一路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始終不明白為何民調如此。而與會的桃園前縣長吳志揚則稱讚,亂世需要奇才,希望洪秀柱出來撥亂反正。

洪秀柱首站前往龍岡清真寺拜訪穆斯林教友。洪秀柱辦公室指出,過程中清真寺董事長馬子誠表示,半世紀來第一次有總統參選人來關心,這些穆斯林兄弟姊妹都是國民黨後裔,自然義無反顧地支持洪秀柱。他也暗批黨內男性都不出來承擔大選重責,洪秀柱奮不顧身跳出來承擔,「砲彈的威力一定能把對手打成砲灰。」

接著,洪秀柱轉往桃園市天晟醫院,參加黨代表座談會。她強調,面對汙衊、看衰「沒在怕」,當自己通過初選首次見總統馬英九時,馬對她說「我不知道妳這麼有韌性」,她也直接回應「我知道我不是你心目中的人選」,但會全力以赴。

洪秀柱表示,她一路走來都遇到民衆熱情相挺,因此始終不明白為何民調如此;其實民調有高有低丶不可盡信,唯一擔心的是政客以假話騙取選票。她強調,一定要讓兩岸和平丶開放社會,才能吸引廠商來投資並促成繁榮,絕對不能讓社會價值混亂丶道德淪喪。

會中,桃園市黨部主委陳學聖説,全台國民黨員有88萬人,黨員票應全投下去再積極拉票才能贏,現在正是團結的開始。

桃園前縣長吳志揚説,亂世需要奇才,希望洪秀柱出來撥亂反正,他並暗批對手選那麼多次,不認為能玩出什麼新把戲,希望柱柱姐能開低走高、取得勝利。與會黨代表及立委、議員等也大喊要支持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