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指控總統馬英九收受頂新政治獻金,特偵組18日以查無具體事證簽結。對此,周玉蔻發表聲明強調,簽結全文漏洞百出,邏輯不通,「台灣的司法,已經死在馬英九作為總統的馬政府手上」;她更宣示,「本人將正面迎戰,加倍奉還。」

針對特偵組判定馬英九政金獻金案是查無不法,周玉蔻下午在《美麗島電子報》發表獨家聲明。她指出,台灣已經進入馬英九主導的民主黑暗期。卡王拱洪成功,馬英九志得意滿,特偵組,馬英九提名掌控的檢察總長率隊的特偵組,及時送上端午節大禮。「這個結果,並不意外」。

她質疑,偵結報告,居然是以合於常理的比對作為結案依據,而非積極的調查、搜索偵辦,且簽結全文漏洞百出,邏輯不通。坐在家中撰寫研究生論文似的報告,真能對得起全民百姓?

周玉蔻認為,在馬英九掌控特偵組、司法、行政、情治大權壓制下,為了逃脫卸任後的牢獄之災,馬英九將無所不用其極。特偵組偵結頂新集團相關疑案,只是開始,將來,還有更多腥風血雨、反撃手段,如同血滴子般,撲天蓋地而來,「本人將正面迎戰,加倍奉還」。

她指出,特偵組「無積極事證」簽結馬英九與頂新集團不正常關係疑案,洋洋灑灑的結案報告,看似人證、卷證、事證齊全,實則一場配合權力者,替馬英九,和他領導的行政團隊種種不堪漂白演出、化妝塗脂抺粉、脫罪報告,將要在政黨輪替,馬英九下台,下任總統就任後,重啟調查。

她還說,真相終將大白,馬英九接受司法制裁的時日,正在倒數計時之中。她絕對不畏懼馬英九權大勢大的襲擊,一定努力結合仁人志士,在民主大旗和台灣選民的共同奮鬥下,將這位犯法無節的總統,繩之以法、送進監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