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闌尾、罷免蔡正元第二階段連署達標後,重點放在也推動罷免林鴻池、吳育昇兩位藍委。今(20)日主辦單位在板橋西區以及泰山、林口、八里、淡水、三芝的超商外共擺設了115個連署攤位,想要一起讓林鴻池和吳育昇陪同蔡正元一同進入罷免第三階段,讓三位立委同時舉行罷免投票。

不過,主辦單位指出,當割闌尾志工在街頭上努力簽連署同時,今日下午在淡水新春街附近,竟有一位72歲老伯不分青紅皂白直朝年僅19歲的志工妹妹身上打,志工要錄影存證時,他除了動手拍打手機更口出惡言:「我可以拍你,你不可以拍我」,事後快速逃離現場。目前割闌尾計劃已經報警處理,並打算提告對方違反違反選罷法98條「妨害他人為罷免案之提議、連署或使他人為罷免案之提議、連署。」

割闌尾計畫指出,他們一直秉持著和平理性的精神,拒絕任何不正當的暴力行為,並不向任何形式的惡勢力低頭。罷免吳育昇連署將於27日截止,共需3萬7469份連署才能達到門檻,割闌尾計畫週末衝刺,明天(21日)一樣會在泰山、林口、八里、淡水、三芝的7-11或是超市擺攤連署,他們自始至終將不畏任何阻礙,爲讓罷免權復活全力付出,努力到最後一分一秒,向不看好他們的人,展現可割可棄、利大於弊的精神。

影片說明:老伯不分青紅皂白攻擊罷免連署女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