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9)晚和市政顧問團前往西門町觀看電影《時下暴力》,會後柯文哲被問到網路有消息傳出,悠遊卡公司董事長人選將由柯文哲科技顧問、BuzzOrange流線傳媒創辦人戴季全接任;對此柯文哲說到現在為止,「確定沒有這件事情」,至於會由誰接任,柯文哲坦言,還沒考慮到那裡。

《Inside網摘》網站有匿名人士指出,戴季全即將接任悠遊卡公司董座一職,戴季全今晚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大概是網路界有朋友想陷害他,所以就傳出他要接悠遊卡公司董座的消息,當初柯文哲辦公室詢問競選團隊成員是否有意願投履歷加入市府執政團隊時,他就已經婉拒,也沒有投履歷。

柯文哲今晚被問到此事時說,有時候很奇怪,他以前都會開玩笑說在報紙上讀到他的人事案,但是到現在為止「確定沒有這件事情」;至於戴會不會入市府?柯也回答「不會啊!」,因為戴外面有公司,怎麼會入市府。

柯文哲說,還沒想到悠遊卡公司董座要由誰接任,在一級主管決定完後,後面的職務都要另外定一個辦法,所以還沒決定;至於是什麼方法,柯文哲說他還在想,不過應該不會直接任命,還是會有委員會來解決,「我很少一個人決定事情」。

柯文哲在最後要離開前,媒體最後問說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有沒有考慮找連勝文來接任?柯文哲突然轉頭,先是皺了一下眉頭,接著笑一笑沒有回答就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