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化局長遴選結果昨傳出由倪重華出任後,引發外界爭議不斷,甚至有數位柯文哲市政顧問團成員頻頻喊著要退出。對此,倪重華今(17)日下午出席一場活動受訪時表示,等真的上任後,會盡力與大家溝通,很多事做了就知道。對於部分遴選委員對結果有意見,倪重華覺得很多爭議是很好的說明機會,他會往前看,爭取機會去做給大家看。

倪重華出線的消息傳出後,遴選委員、詩人鴻鴻(閻鴻亞)指出倪曾說「文化局就是市府的康樂股」,事後其他遴選委員李明璁、張四十三都分別幫倪澄清說,倪並非要把文化局當康樂股,而是批評「過去市府常把文化局當康樂股」的行為。

倪重華今天下午以私人身分出席文資團體在萬華召開的記者會,當媒體問到當時倪的意思似乎被部分遴選委員誤解,要不要對外還原完整對話時,倪重華說,「我覺得都不重要,真正還是要做事,等我真的擔任這個工作,我會努力去溝通」。

至於部分遴選委員對結果有意見,倪重華覺得很多爭議是很好的說明機會,他會往前看,爭取機會去做給大家看。關於遴選委員之一、知名設計師王艾莉昨日深夜將遴選委員會投票結果公開,倪重華僅說他不知道細節,他尊重遴選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