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徵求黨籍立委的連署,支持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黨主席,目前已獲得28位立委連署的看法?新北市長朱立倫昨(10)日強調,現在是多做事、少說話,至於黨的事情,適當的時機、適當的場合會跟大家報告。

朱立倫昨晚在社會局長李麗圳、新聞局長林芥佑的陪同下,出席在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的「愛‧輪轉扶輪關懷弱勢團體慈善音樂會」,這也是朱立倫今天唯一的市政行程;媒體詢問朱立倫「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徵求黨籍立委的連署,支持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黨主席的看法?」朱立倫回應說,謝謝這些委員的關心,他承諾市民做好市政的工作,且多次的強調,「現在是多做事、少說話」,至於黨的事情,適當的時機、適當的場合會跟大家報告。

媒體不死心的再追問朱立倫「市長會不會接黨魁?」朱立倫則先看了一下記者後指出,剛剛已經說明,有關黨的事情,在適當的時機、適當的場合會跟大家報告;此外,新北市政府今日並無任何一個朱立倫的公開市政,也引起外界的諸多揣測,但當媒體問朱立倫「市長您說市政優先,但明天為何都沒有市政相關的行程?」朱立倫則不願意回應記者的問題,而是逕往會場的方向快步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