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下午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談合作事宜,同時建立雙方溝通管道。2人在閉門會談近1小時後召開記者會,由於柯文哲先前曾在廣播節目中,自爆朱立倫大學時期常跑到他們班找女生;媒體今天再問到此事,朱反虧「我們班的女生和他們班的男生常聯誼」,接著說「我不知道柯醫師有沒有參加」,柯文哲急忙搖搖頭,最後說「我很少出去聯誼,我很用功」。

柯文哲今日下午率領競選團隊、未來市府團隊到新北市政府拜會朱立倫。由於柯文哲和朱立倫是台灣大學的同梯校友,今日媒體也拿過去柯文哲受訪時的爆料,問朱立倫是否常常跑到柯班上?柯文哲先是笑著說「他(指朱)一再澄清說沒有」,朱立倫不甘示弱回擊,「我們班上的女生與柯p班上的男生常聯誼,我不知道柯文哲有無參加?」

朱立倫此時又補一刀說「他(柯)要面對的不是我,還有陳醫師(陳佩琪)的問題,所以比較困難回答這個問題,我太太是不會計較」;柯文哲此時趕緊搖頭說,「我大學沒有女朋友」。

朱立倫不放過柯文哲,又繼續虧「聯誼不代表有沒有女朋友」,柯文哲繼續解釋「我也很少出去聯誼,我很用功」。

朱立倫最後說「柯文哲當時住的宿舍是在他們商學系那邊」,此時媒體插話問能否帶女朋友回去,朱則說「不可以」;柯則說「那個時代沒那麼開放」,這段插曲也引來現場媒體一陣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