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日、韓媒體批評國民黨近日公布有關中韓FTA廣告「反韓」、「仇韓」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今(28)天重申,這是有心人士刻意誤導的結果,並非國民黨廣告原意,歡迎大家上網觀賞影片以了解事實。

陳以信強調,這支廣告對韓國沒有任何不敬之意,其中更沒有一點醜化韓國之處,絕對經得起外界公評與考驗,歡迎大家去看影片。但他也痛批民進黨與有心人士不顧台韓情誼,故意藉機挑撥事端,試圖轉移民進黨拖累台灣經濟的問題焦點,動機與手法卑劣令人不齒。

陳以信說,台、韓本來就是國際經貿最大競爭對手,貿易結構相似,對外出口都以美、歐、日、中國為主,對中出口更有7成以上與台灣重疊。這支廣告很精準的凸顯出,台灣為何逐漸落後韓國的原因,其背後成因,就是因為自己人不斷扯自己人後腿。

陳批評,從民進黨對該支廣告的回應可以看出,民進黨一再刻意迴避面對中韓FTA問題,不願面對台灣落後韓國的危機,很顯然的,民進黨就是台灣經濟當前最大問題與危機所在。

影片即為國民黨日前發布的「韓國竊笑」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