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政策辦公室幕僚彭盛韶今(22)日遭檢方以妨礙秘密罪指控,並要求3萬元交保。對此,據委任律師袁秀慧指出,彭盛韶拒絕交保,而彭盛韶的太太、知名歌手史茵茵聽到後在臉書幫先先生打抱不平,盼神能打開選民的眼睛,看清到底是誰在抹黑。

因連勝文團隊總幹事蔡正元在臉書透露柯文哲的行程,之後又公布柯團隊欲安排的市政成員,而遭柯辦質疑有人竊聽。不過,檢警偵辦此案時,今天清晨聲押2名涉嫌裝設竊聽設備的徵信業者,但法院認定事證不足,裁定無保請回。

檢警今天約談彭盛韶,但下午4時左右,檢察官以被告身分逮捕彭,並諭知依妨害秘密等罪嫌,3萬元交保候傳,彭隨後戴著手銬由法警戒護走入候保室。

對此,史茵茵則為先生喊冤,她強調,「我在日本、老公卻在台北承受不白之冤」,「只求神讓公義彰顯在這地、求神打開選民的眼睛,看清楚到底是誰在說謊、誰在抹黑」。

同時,張景森也在臉書發表「拒絕交保的小彭」一文並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

張景森在該文裡交代所有彭盛韶與徵信業者互動過程。他說,今天這個檢察官更奇怪,被害者居然變被告,沒有任何事證可以證明彭有涉案,卻硬要他3萬元交保,難道只是要讓社會感覺他有罪嫌?但小彭深知自己的清白,拒絕交保。小彭,有種!我們支持你。該是我們站出來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