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進入倒數9天,針對游錫堃陣營緊咬三重新燕土地開發案且將戰線延長到立法院,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今(20)日表示,不會去理會這些沒有格調的選舉花招,事實證明一切,且新北城鄉局都說明的很清楚了。

朱立倫今天上午連趕汐止中正市場拜票、烏來車隊掃街、道教會後援會,及新北市演藝界年度餐會暨藝界領航師頒贈儀式等4場的掃街拜票行程。朱立倫強調,絕不放棄任何1張選票,全力爭取所有市民對他的支持。

媒體詢問朱立倫選戰進入倒數9天的戰略,及對手陣營緊咬三重新燕土地開發案且將戰線延長到立法院的看法?朱立倫表示,從明天開始,全天都用車隊在29區各地方跟鄉親拜票,也就是他絕不放棄任何1張選票,全力爭取所有市民的支持。此外,他也說,不會去理會這些沒有格調的選舉花招,事實證明一切,新北城鄉局都說明的很清楚了。

朱立倫上午在立委李慶華、市議員候選人廖正良、白珮茹及在地里長的陪同下,前往汐止中正傳統市場掃街拜票,朱立倫沿路向攤商和買菜民眾握手致意,即使攤販正在殺魚、切肉也毫不介意,太遠握不到的也會揮手敬禮,努力爭取每一位「做事的人」認同;此外,熱情的民眾還送上鳳梨、蘿蔔、蒜頭,預祝朱立倫高票當選。

朱立倫在掃街的過程中,特別向住在市場的高齡104歲余周蔥阿嬤致意,頭腦清晰的阿嬤,每天都會看報紙關心時事,今天還特別要求媳婦推著輪椅來加油;朱立倫趨前半蹲和阿嬤閒話家常,話題從平日生活的狀況到子孫成就,聊得非常開心,還不忘推銷汐止最新景點星光橋,沒想到阿嬤也回應說她知道,讓朱立倫豎起大拇指外,也親自簽上「Doer」卡,祝福阿嬤「平安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