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16)天出席「反獨護國動員大會」替兒子連勝文拉票時表示,連勝文是正大光明代表國民黨,經黨內民主程序,一步步成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但對手無黨籍的柯文哲代表的無黨聯盟根本不是什麼聯盟,「是台獨的集合體,卻用政黨聯盟的名字欺騙老百姓」。連戰也痛批,柯文哲來自官二代、官三代的家庭,接受日本奴化教育、皇民化教育的人,做這樣子事情的人,「我不敢講叫什麼」,台下此時有人喊「漢奸、走狗」。

中國人反獨護國大同盟今天上午在台北市國軍英雄館舉辦「中國人反獨護國動員大會」,除了連戰外,新黨主席郁慕明、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等人也出席。

連戰說,這次選舉就是中華民國對台獨的選戰,國民黨在2000年失去政權,台灣開始進行去中國化政策,當時的11、12歲的小朋友接受這種非中國化的教育,倫理道德、價值歷史觀都被扭曲,現在30歲了,從事媒體、網路工作,才導致現在的網路跟媒體,都把事實扭曲,造成社會的不安定、仇視。



連戰說,連勝文是正大光明代表國民黨,經黨內民主程序,一步步成為候選人;但柯文哲卻是無黨聯盟的候選人,「這根本不是什麼聯盟,是台獨的集合體,卻用政黨聯盟的名字欺騙老百姓,背後都是民進黨在操作,大家不要被騙,不要把老百姓當傻瓜。」

連戰接著痛批,柯文哲來自官二代、官三代的家庭,但很不幸是日本的官,接受的是日本奴化教育、皇民化教育的人,毫無疑問就是配合日本殖民政府,做這樣子事情的人,「我不敢講叫什麼」,台下此時有人喊「漢奸、走狗」。連繼續痛批,柯的民族、國家觀念「不要說淡薄,是完全沒有」,柯文哲對國家民族充滿歧視、目光狹隘,「青山文哲(指柯的祖父日本姓「青山」)要當我們台北市市長,身為國民黨榮譽主席,絕對不能忍這口氣」。

連戰表示,前總統陳水扁選舉時曾說「土狗」和「貴賓狗」之爭,分化社會,現在又有「平民」和「權貴」之爭,「他叫平民,我們是權貴,這叫做渾蛋」,連戰多次以「渾蛋」痛罵柯文哲:「這樣的人能讓他父母官?『孫子官』都不能當」。

連戰也稱讚連勝文,中規中矩、受過良好教育、有工作經驗,有相當國際觀,可以讓台北變成國際都市,且連勝文現在完全付出了,在台北市走了7百多個里,了解市民需求,不像對手一天到晚放空氣,懇請大家支持連勝文,「讓姓柯的輸得光光」。

此外,連戰也暗批太陽花學運參與者「家教不好、社會關係差」;他說,有些人家庭教育好、社會關係佳、教育環境優良,可以接受很多資訊,但有些小孩子的價值唯一判斷,就是根據教科書,「太陽花鬧事就是這些人」。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