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選舉今(27)日進行抽籤,現任市長胡志強先抽,率先從籤筒中抽中一號,陪同前來的支持者拿出準備好的標語並高喊「強棒出擊,一定當選。」接著,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抽出2號後,拿出事先準備、寫著「二次對決,改變台中」的條幅,支持者也配合著高喊口號。

今天的抽籤在忠信國小禮堂舉行,林佳龍由妻子廖婉如及眾多的支持者陪同前來,胡志強不像其他5都的現任市長派人代抽籤,而是在支持者的簇擁下親自出席。

胡志強在抽完籤後表示,他相信選民的智慧,他會全力以赴,在11月29日的民調奪得最後勝利,讓台中市永遠是籤王。

林佳龍則說,2號代表勝利,這是第2次與胡志強的對決,這次的選舉代表著廣大的台中市民希望改變的心聲,由他接棒的時候到了,感謝胡市長13年來為台中的付出,胡市長只有放心的交棒,才能讓這座城市大步向前邁進。

隨後林佳龍車隊由忠信國小出發,沿途經由台中火車站、建國市場、北屯市場,一路前往豐原區進行掃街,沿途各區市議員車隊也加入共同造勢。至於胡志強的競選陣營則沒有安排其他的造勢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