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今(8)日在臉書粉絲頁展開「這次我選林佳龍」圖文徵選活動,爭取「首投族、改投族、不投族」的支持。林佳龍說,「首投族、改投族、不投族」是這次選戰的關鍵選民,希望這3族用行動跨越藍綠、黨派跟族群,用行動改變現狀。

林佳龍競選總部網路組組長曾宇賢說,這項活動要募集千張照片,最後以「首投族、改投族、不投族」3族各族獲得按讚次數最高的前3名,共9位民眾,將會安排與林佳龍喝咖啡共度下午茶,聊聊對台中的希望與願景外,並共同拍攝「這次我選林佳龍」CF,活動為期一個月,希望民眾發揮創意,不論是用LED、黑板、色紙、便利貼,寫上「我是○○族,這次我選林佳龍」,拍照上傳此活動頁面,並附上100字以內文字,可寫上想對希望市長說的話,或是這次要選林佳龍的原因等。

林佳龍表示,「這次我選林佳龍」的活動,「首投族、改投族、不投族」3族要用這次的行動來改變現況,讓年底的選戰不是一場個人的選戰。林佳龍說,傳統的藍綠族群進行投票,只是動員能力的展現,但是市民自發性的行動,會是一場公民的運動,都將成為大台中改變、前進的力量,也期望市民能繼續以行動展現認同與支持。

林佳龍說,改變台中就從現在開始,未來要帶動台中人的希望運動,是要跨越藍綠、跨越黨派跟族群,民眾的參與會成為他的分身,「首投族、改投族、不投族」的聲音加入「這次我選林佳龍」CF後,更是他傾聽、採納民眾心聲的方式之一,讓希望台中更好的理念持續發酵,在年底的市長選舉,為台中投入希望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