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第1階段罷免提議書送中選會後,割闌尾團隊今(6)日宣布,位於板橋選區的前國民黨黨鞭林鴻池也達到罷免第一階段的2%門檻,一共4349份罷免提議書在今天送入中選會。「我們已經將闌尾們推上手術台,真的只差關鍵一刀了。」

割闌尾團隊表示,相較於曝光度極高的蔡正元、以及近日推動多項荒唐法案的吳育昇,林鴻池相當低調,許多民眾並不清楚他的失職,因此在板橋區的罷免過程特別艱辛。

團隊指出,林鴻池種種漠視民意的行為,包括放行毒牛、反對食安受害者保護措施等,在長達5個多月的掃街、短講、連署擺攤等行動後,不少民眾最終都參與罷免失職立委的連署。

割闌尾團隊說,「接下來的1百天內,就是公民和爛立委們的正面對決。」若要衝破在現行罷免規則下門檻極高的第2階段連署,板橋林鴻池選區需要收集約2萬7千份連署書。

對於2階的高門檻,割闌尾團隊表示,他們將邀請在地居民成為志工,不居住在選區的公民也可認領里來當志工響應,協助板橋區幫全民奪回罷免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