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Working Stay」計畫影片,並親自到寧夏夜市當賣豬肝湯的打工仔,體驗市民的辛苦生活。台大批踢踢實業坊今(23)日上午一位鄉民cash16n在八卦板「爆卦」發現一名極似連勝文的男子,身穿制服在機車行修機車,身旁還有攝影機拍攝。不過隨後這名網友的帳號再度被其他鄉民肉搜,發現和一間網路行銷公司的IP位置一樣,質疑連陣營「又用網軍了!」

連勝文日前推出「Working Stay」計畫影片,並親自到寧夏夜市當賣豬肝湯的打工仔,連陣營表示,未來連勝文將深入各行業,親自向民眾取經。

今天就有網友cash16n在PTT八卦板上爆料,一名疑似連勝文的男子,出現在機車行中,照片中還可看到旁邊有攝影機在拍攝。文章發出後,鄉民也立刻找出該機車行的地址,鄉民Justice5566指出,這名疑似連勝文打工的機車行,應該就是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的「宏立機車」;網友elfrose則是接著爆料,「宏立機車行老闆沈鳳雲,也是龍生里里長」。

不僅如此,網友a0913則是質疑鄉民cash16n的真實身分,於是將其發文IP位置在google搜尋引擎查詢,接著發現該IP與「三國網路行銷公司」官網留言區客服的IP位置相同,網友立刻噓文酸說「抓到了!」「還野生咧,根本安排好的!」

對此,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回應,連勝文的確有到機車行進行「Working Stay」,詳細內容將在這週公布。

至於該名網友被起底發現發文IP和三國網路行銷公司的客服IP相同,遭懷疑連勝文是否又動用網軍?錢震宇嚴正否認表示,競選團隊並沒有做這件事情,且此公司並不是競選團隊的合作單位,因此和此事無關也不認識。錢震宇也請網友不要以訛傳訛,散布不實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