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富商施家金遭其私人司機謝源信綁架撕票棄屍一案,警方今(25)日下午於屏東縣逮捕2名共犯的其中1名身形略胖、72年次的林姓男子後,另一名78年次的鄭姓共犯也在西螺休息站遭警方逮捕。2名共犯被警方押回台中市第一分局時,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參與綁架撕票案等問題,2人都無任何回應;至於潛逃泰國的主嫌謝源信,警方表示已透過刑事警察局連絡泰國警方協助查緝。

施姓富商是在18日返國後,遭到自家司機謝源信夥同2至3名共犯擄走,嫌犯並向施男家屬勒索3千萬元,儘管家屬已付贖款,但嫌犯仍撕票棄屍。

警方先是在今日中午查出林姓共犯住在屏東縣鹽埔鄉新和巷內的神壇內,專案小組並於下午3時在神壇將林姓男子緝獲,帶回台中市偵訊。

另一名鄭姓共犯,警方表示原本與鄭男已和友人連繫,猶豫是否要向警方投案,但警方早已全程監控鄭姓男子,並在晚上7點半左右,於國道1號西螺休息站的男廁外,將鄭男予以壓制拘捕到案,並連夜將鄭嫌帶回台中市第一分局偵訊。

警方晚間表示,初步清查2人都沒有前科,並對於2名共犯在此案中的涉案程度進行調查。至於潛逃泰國的主嫌謝源信,警方表示已透過刑事警察局連絡泰國警方協助查緝。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