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台中市逍遙音樂町」活動將從7月4日至8月29日,週五或週六晚上7時30分起,在台中市19區的戶外公共空間舉辦共21場戶外音樂會,有90個表演團隊(或個人)參與演出,從國樂到西樂、古典到流行樂、老歌到音樂劇,每一場都是截然不同的聽覺饗宴。

逍遙音樂町活動由各區公所主辦,今年活動延續去年採「競爭型」計畫,由各區公所向文化局提案申請,並自己規劃安排、策劃表演節目、邀請表演團隊,結合各區藝文特色或節慶,每一場都有特色。

文化局今日召開記者會,邀請「Wakeup威克樂團」及「無双樂團」2個表演團體,分別演出「海洋」、「國色」2首曲目,展現迷人動聽的歌聲與國樂演奏,各區區長身著具特色的創意裝扮,手持各種樂器看板,一起宣布逍遙音樂町活動開跑。

逍遙音樂町活動將於7月4日在大里區環保公園及外埔區親水公園率先舉行,最後一場於8月29日在北區台中公園壓軸登場,詳細活動日程可上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