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朝野協商破裂後,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5)日將再度召開協商,針對服貿協議是否可能退回委員會,王金平表示,他無法論斷,只能請朝野黨團提出方案。另外,占領立院的學生團體要求親自與王金平對話,對此,王金平回應,要研究看看有沒有需要。

服貿爭議未解,雖然王金平昨天召開朝野協商,但由於在野黨堅持國民黨召委張慶忠於17日做出的決議無效,要求將服貿案退回委員會重審,執政黨則堅持在院會審查,雙方未產生共識,朝商因而破局。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還說,國民黨連開議場冷氣都不願意,根本無法討論下去。

王金平上午在大直住所受訪時表示,服貿協議是否能退回委員會,他無法加以斷論,但只能靠朝野協商繼續努力,請各黨團多研究,提出方案,再看如何整合。

至於昨天學生代表林飛帆提出,王金平應親自與學生對話,王金平則回應,對於這項要求的內容,他還不是很清楚,但會再加以研究討論,看有沒有這需要。

王金平今天下午3點也將再度召集朝野黨團赴重慶南路官邸再次進行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