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24日凌晨大舉驅離占領行政院的民眾,造成許多民眾受傷,台聯立委周倪安也遭警察攻擊而受傷送醫。台聯副秘書長周美里今(24)日表示,周倪安身上有多處挫傷、部分骨折,目前正在台大醫院治療;另外,由於她還有暈眩現象,須住院觀察是否有腦震盪。

行政院昨夜下令警方強制驅離進入行政院的學生,雖然民眾未激烈抵抗,或有攻擊行為,但仍造成至少近百名民眾流血送醫,連在現場的立委周倪安也遭攻擊。周美里指出,由於行政院情況緊張,有人急打電話通知周倪安,希望她能來現場支援,因此周就馬上趕去。

不料,一到現場,剛好碰上警方攻堅,周倪安想進去行政院內卻沒辦法,現場又看到警方正在以警棍、盾牌攻擊學生,周倪安就趕緊介入,但即使她身穿寫著立委姓名的背心,警方還是照打不誤,還被踹倒在地,連台聯工作人員在旁大喊「她是立委!」也沒效。

周美里說,周倪安現在正在台大醫院檢查,已做過腦部斷層,確定頭部無內出血,但仍有暈眩現象,所以仍需留院觀察。另外,周倪安身上有多處挫傷,肋骨裂開、眼睛下方及鼻樑一旁皆骨折,需要好好休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