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時報》報導,數位媒體《國際財經日報》買下了有80年歷史的《新聞週刊》(Newsweek),交易金額沒有公開,預料幾日內完成交易。

2010年,美國加州富豪哈曼以象徵式的1美元,從華盛頓郵報集團買下《新聞週刊》,同時也承擔了4000萬美元的債務。《新聞週刊》隨即與網誌網站《每日野獸》(The Daily Beast)合併。

《新聞週刊》今天再度傳出易主的消息,《國際財經日報》(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IBT)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烏薩克(Etienne Uzac)發表聲明表示,公司很興奮這個指標性全球新聞品牌,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IBT相信《新聞週刊》這個商標,期待它可以壯大,並完全融入數位時代。

聲明還提到,這次的收購案,並不包括網站《每日野獸》。《國際財經日報》也表示,公司計劃未來幾週內,讓《新聞週刊》原本的網站www.newsweek.com重新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