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於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的左投陳偉殷,今(13)日先發出戰明尼蘇達雙城隊,結果陳偉殷投5局1分未失,加上隊友3發全壘打的火力支援下,終場金鶯隊以6比0擊敗雙城隊,陳偉殷也奪下本季第3勝。但壞消息是,陳偉殷投完5局時,因右側斜肌不適退場,傷勢結果、是否進傷兵名單,需等明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才會揭曉。

陳偉殷這場比賽投5局用73球,僅被敲出5支安打,還送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防禦率從賽前的3.40降至3.04,不過,陳偉殷在解決掉艾斯柯巴(Eduardo Escobar)時,發現右側腰部不適,因此陳偉殷下場休息後,並未上場續投第6局。

陳偉殷退場後,由杭特(Tommy Hunter)等4名投手接手,未讓雙城越雷池一步;打者方面,瓊斯(Adam Jones)、戴維斯(Chris Davis)、 皮爾斯(Steve Pearce)各轟出1發全壘打,苦主都是雙城先發投手戴蒙(Scott Diamond),終場金鶯隊以6比0擊敗雙城隊。

金鶯官網已公布陳偉殷右側斜肌拉傷的消息,但對於自己的腰傷,陳偉殷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應該不致於進入傷兵名單。不過,陳偉殷的傷勢是否影響日後出賽,仍需待明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出爐後才能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