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領洛城紫金大軍,擁有5枚冠軍戒指的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近期受運動品牌之邀,為今年HBL男子、女子組冠軍隊伍能仁家商、永仁高中預錄冠軍賀言,這項意外大禮讓現場的HBL小球員們驚訝不已。

布萊恩在影片中,一改平日在球場上不可一世的霸氣與言論,反而改走「溫馨路線」。他表示:「你們要知道,重要的是該如何守住榮耀,你們可以享受當下的勝利,但仍要回頭苦練。」勉勵這群小小球員明年為了再次奪冠,繼續努力。

網友看到影片後,除了羨慕這群HBL球員能得到布萊恩的「真傳」外,還有網友搞笑表示「謝謝Kobe,我知道了。」

今年HBL男、女子組冠軍在昨晚正式出爐,在全場7000名滿場觀眾的助威下,男子組由能仁家商以70比55力克新榮高中,並寫下繼1997年再興中學後,17戰全勝封王的完美紀錄。女子組則是由成軍僅2年的永仁高中,以75比56擊敗滬江高中,奪下隊史首座冠軍。

影片為NBA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錄製的HBL冠軍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