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用戶高達1億人的拍照程式Instagram,如今也將出現「實體版」。結合Instagram與知名相機品牌寶麗來(Polaroid)的新款拍立得相機,在寶麗來的授權下,即將在明年掛上寶麗來品牌正式上市。

Socialmatic於2012年中推出的概念相機,以Instagram程式的圖樣作為外型概念,將Instagram程式與寶麗來拍立得相機結合,不過,這項計畫當時僅止於構想,如今在寶麗來的授權下,這台相機也確定將會正式推出。

據PC World報導,這款相機將會在明年第1季正式上市,將搭配觸控螢幕、光學變焦,並內建Instagram系統與程式,使用者可如同在智慧型手機操作Instagram一般,將拍攝的相片加上復古特效,上傳至Facebook或Instagram。

另外,這款相機也將和寶麗來拍立得相機一般,內建打印機,可將拍攝的相片即時沖印,印製出來的相片更會加上QR Code,其他使用者只要用相機掃描,即可在Instagram上關注使用者。

影片為Socialmatic推出的Instagram實體概念相機設計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