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2天前因為疑似小中風住院觀察,總理公署今天表示,李光耀已出院回家休養,醫生將持續追蹤後續狀況。

雖已淡出政壇,李光耀目前仍是丹戎巴葛集選區議員,重要的活動他都會出席,丹戎巴葛集選區和拉丁馬士單選區15日晚間舉行新春團拜聯歡晚會,李光耀每年都會出席並發表重要演說,今年因身體不適,30年來首度缺席活動。

新加坡總理公署昨天發出新聞稿指出,李光耀因為較長時間的心律不整,引發疑似暫時性腦缺血(又稱小中風)而送入新加坡中央醫院。

新聞稿指出,李光耀已經恢復,但還需要住院幾天觀察,醫生會視情況調整他的用藥。

總理公署今天傍晚再發出新聞稿,表示李光耀已經從中央醫院出院,回家休養,為了降低可能再次發生小中風的風險,多名醫生將持續觀察李光耀的狀況,期待抗凝血藥物達到最完善的效果。

李光耀的兒子、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在臉書上表示,他收到各方祝福李光耀早日康復,非常感動,他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打氣。

將近90歲的李光耀長年有心律不整問題,他曾於1996年接受2次心臟手術,以處理心臟動脈血管阻塞的問題,並安裝心臟血管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