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火箭隊台北時間今(3)日於主場,迎戰戰績位居末段班的紐奧良黃蜂隊,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再度上演飆分秀,攻下31分帶領火箭隊以104比92擊敗黃蜂。林書豪則拿下9分、6籃板、7助攻。

首節哈登便以2記灌籃讓全場火箭球迷沸騰,不過黃蜂隊也在第1節尾聲強拉尾盤,以一波6比0攻勢反超比數,首節結束便以23比21小幅領先火箭。

不過到了第2節,火箭隊靠著後衛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連拿6分,重回領先地位。林書豪也在該節中段投進3分球,幫助火箭將領先差距拉開至6分。半場結束火箭便以49比44取得暫時領先。

第3節宛如成為哈登的show time,他連投帶切拿下7分,中鋒艾希克(Omer Asik)也在內線逞威,再度擴大領先優勢。末節黃蜂隊在2顆3分球的帶領下拉出一波9比0攻勢,將落後縮小至1分。但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與林書豪隨後立即合演空中接力,2人連線攻下4分確保球隊領先。終場便以104比92輕取黃蜂隊,拿下2連勝。

全場攻下31分的哈登,已經連續10場得分超過25分,連續14場得分超過20分,追平中國籍前明星中鋒姚明在火箭隊內寫下的紀錄。替補上場的派特森在末節攻下11分,也成為勝負關鍵。黃蜂全隊則由板凳出發的安德森(Ryan Anderson)攻下18分為最高。

影片為林書豪台北時間今(3)日出戰黃蜂隊,全場表現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