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出現的朱頭皮最近在怪奇國片《命運狗不理》片中飾演邪惡大法師,身著時尚套裝,出口古言怪語,心地邪惡, 實在很難和虔誠基督徒的朱頭皮老師聯想在一起。

朱頭皮也為電影《命運狗不理》的主角「黑狗」創作多首歌曲, 上了好幾個綜藝節目演唱宣傳,也舉辦了《黑狗搖滾歡樂趴》,朱頭皮打趣說:「以後我就穿著戲服,一下PRADA,一下GUCCI,全國走透透來舉辦『搖滾大法師』的《法師大搖滾》」。

朱頭皮雖然在電影《命運狗不理》中飾演邪惡大法師,但他現實生活中可是熱心教會事務、服侍上帝、充滿愛心、關懷社會、幫助弱勢的標準基督徒。聖誕佳節即將來臨,朱頭皮也帶著「搖滾主耶穌」樂團舉辦一連串的「聖誕搖滾音樂會」, 有在比較溫馨的「音樂小禮堂」跟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同樂慶祝聖誕,也有在大型live house的「搖滾聖誕趴」,也有在路邊的「聖誕愛心音樂會」。

誰說基督徒不能搞怪?朱頭皮搞怪成性,也搭「世界末日潮」,刻意選在明(21)天世界末日那天晚上8點在華山藝文特區裡面的LEGACY舉辦盛大的《世界末日聖誕趴》,標榜「世界末日沒在怕,聖誕快樂大聲唱;耶穌基督一搖滾,妖魔鬼怪跑光光」。邀來同是基督徒的歌手朋友:蕭福德、黃國倫、王宏恩、李伯恩、阿弟仔…一齊來共襄盛舉。星期天(23)下午3點還要在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幫台灣貧困者扶助協會舉辦《歲末年終愛心聖誕音樂會》。

這樣多姿多采的精神分裂人生,難怪朱頭皮會說「我是神經病」了。

(影片說明:國片《命運狗不理》Legend of the T-Dog 正式版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