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0萬名來台觀光的國際旅客昨日下午出爐,來自馬來西亞的林瑞珍和4名女兒、3名孫子昨(18)日在桃園機場入關時受到交通部觀光局人員歡迎,一行人受寵若驚,今(19)日觀光局於行政院舉辦歡迎儀式,並贈上70餘項、總價30萬元的禮品,希望林瑞珍一家人「一來再來」。

林瑞珍與其家人昨日搭乘國泰航空的班機,於下午5時30分飛抵桃園,林瑞珍一行人將在台灣進行7天6夜的旅程,將走訪士林夜市、阿里山、日月潭、中正紀念堂等景點。

交通部觀光局今日於行政院舉辦歡迎儀式,現場邀請行政院長陳冲、交通部長毛治國、觀光局長謝謂君、相關業者以及林瑞珍與其家人出席典禮,林瑞珍共獲贈70餘項禮品,包括琉璃製品、台灣各地特色禮品、飯店住宿券外,華航、長榮2家航空公司也贈上「馬來西亞-台灣」來回機票共2張,台北捷運也送上加值1萬元的悠遊卡,禮品總價約30萬元,希望林瑞珍往後能再度來台遊玩。

行政院長陳冲說,東南亞旅客近年來成長不少,來台觀光客能在這個月突破700萬大關,符合前2個月的預期,也希望林瑞珍能「一來再來」。而幸運成為第700萬名外籍觀光客的林瑞珍則受寵若驚地說,心情既高興又驚喜,謝謝台灣給她一個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