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今(5)日主場迎戰來勢洶洶的湖人隊,光是布萊恩(Kobe Bryant)上半場就攻下21分,而NBA台裔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更是犯規頻頻,上半場才出場11分鐘就已經3次犯規,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和哈登(James Harden)上半場也熄火,幸好火箭在第4節上演「駭獸戰術」,不斷送霍華(Dwight Howard)上罰球線,成功阻止湖人追分,終場以107比105驚險奪勝。

湖人布萊恩今天攻下39分,但仍無法幫湖人保住勝利。火箭在前3場都處於節節敗退的局面,主力球員命中率偏低,幸好,板凳球員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轟下全隊最高的22分、史密斯(G. Smith)也有21分以及戴菲諾(Carlos Delfino)進帳15分。

林書豪今天只上場20分鐘,命中率低,只有4分、3助攻,再加上4犯規纏身,在最後關鍵的5分鐘,成了坐板凳的球員。

本文所附影片為今天火箭對湖人第2節的精彩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