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美國時間9日於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隊(Kansas City Royals),陳偉殷銜命先發,球團也將該日訂為「陳偉殷日」,不過殷仔球威不若前幾場先發,僅投4.2局就失7分退場,吞下本季第7敗。

金鶯隊9日於主場舉行「陳偉殷日」活動,現場球迷可免費獲得印有繁體中文「金鶯」與16號「陳偉殷」字樣的T恤一件,吸引許多國外球迷、以及台灣留學生到場幫陳偉殷助陣。

不過踢館的皇家隊,在一局上就讓陳偉殷嚐到苦頭。皇家隊首棒高登(Alex Gordon)即相中陳偉殷投出的第2球,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隨後又被2、3棒連續擊出安打,在1、2壘有人的情況下,又遭第4棒巴特勒(Billy Butler)毒手,擊出3分砲,讓殷仔在1局上半沒有解決任何出局數的情況下,就先失掉4分。

殷仔的惡夢還沒結束,3局上陳偉殷又遭皇家隊連續3支二壘安打痛擊,再失2分。第5局巴特勒打順手,再補上1支三壘安打,皇家隊該局再添1分,總教練也只好走上投手丘換投。

總計陳偉殷主投4.2局,被敲9支安打,共失7分,為本季失分最多的一場先發。在金鶯隊打線反攻無力的情況下,終場以2比8敗給皇家隊,陳偉殷也苦吞本季第7敗。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